那个夏天

邦乔彦:

爱上了你 爱上了你的一切
挥不去的是那个 没有我的世界
心中的一个结
紧紧的锁住我
微弱似风中不安感受
该如何面对你温柔眼神
当心中有了疑问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en............
请相信我 请相信我的心
就这样的坠入幸福的深渊
嫉妒你的快乐
它并不是因为我
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
它并不只属于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嫉妒你的快乐
它并不是因为我
真心退缩在黑暗角落
该如何倾听你温柔声音
它并不只属于我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而我是不是你的永久
en.....................

评论

热度(1202)